♪♪ ♪♪

21 January 2010

当你握紧我的手 我决定和你走
近来无数的挫折 也绝对不退缩
如果连河流都倒流 我依然
在你左右
一直陪伴你到时间的尽头

就算有一天 天和地都会分离
但是我们永远都不离不弃
要和你在一起
生命交际轮回里 你是唯一不忘的记忆

真正的爱过 才算真正的活过
爱你 从此绝不会
放手
不曾退色的春暮 也会有秋天的叶落
痛过哭过也恨过 但从未想放弃过

莫问我 要理由 爱就是我的所有
就算来世你是不变的守候
就算全世界都对着你沉默
也还要紧紧抱着你 完成对你的承诺



Originally by Ellson Lee Min Foong

haven't finish yet...

2 comments: